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雨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

浦東弄潮三十年,而今邁步從頭越。 時代號角催勇進,奮發圖強創輝煌。 注:浦東開發開放30年有感。 作于2020年11月13日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文學其實是一種疏離。你在鏡子里看自己的時候,若能夠疏離,就能產生文學。但通常我們無法疏離,我們很容易投射,很容易陶醉,很容易一廂情愿,所以會看到很多的“假象”,也就是《金剛經》里面講的,我們一直在觀看假象,觀看一些夢幻泡影。 許多我們自以為了解的事物都可能是假象。譬如說“父親”,他可能就是一種假設,什么叫作父親?要如何去定義?是血緣還是基因,或是一種角色?父親同時是一個男人,這個男人是不是也符合我們的假設?這些問題很復雜,往往超過我們的理解。 我記得小時候,一到母親節,就要寫一篇作文歌頌母愛。這些文章,現在讀起來覺得很空洞。我猜想,如果班上有一個人是被母親虐待的(我們的確在新聞事件里看到親生母親虐待子女),他會在作文里寫出事實或者依舊歌頌母愛嗎? 他極有可能會用“假象”取代“真相”,因為我們對于假象已經習以為常。 當我們破除一些對于人生的假設,有了悟性的看破時,就可以不帶成見地去看一切事物,這才是文學的開始。如果心存假設,例如丈夫看到妻子把包包里的東西倒出來,開始嘮叨:“你怎么買那么多東西,怎么放得這么亂?”文學恐怕無處著根了。 所以我說文學是一種疏離,保持旁觀者的冷靜,去觀看一切與你有關或無關的事。 但并不容易,有時候我們甚至會覺得假象比真相更真實。 小時候我常聽到母親說,臺灣的水果難吃死了,西安那個水果多大多甜。等我真正到西安,買了西安的水果,那滋味比臺灣的水果差太多了。我的母親在臺灣居住了幾十年,但因為鄉愁,讓她把故鄉的水果幻想成不可替代的,最后假象就變成了真相。 我常在想,要不要告訴母親,西安的水果其實很差很差昵? 這就是一個文學家要面臨的問題,他在文學與人性之間游離,好像有點殘酷,但絕對不是冷酷,他是在極熱和極冷之間。 我常引用《紅樓夢》里的一句話形容:“假作真時真亦假”。把假變成真,是一種文學,把真變成假,也是一種文學———就是在游離,不屬于任何一者。 《紅樓夢》之所以成為一部偉大的小說,因為作者很清楚地游離在真與假之間。有的時候他就是賈寶玉,有時候他不是,有時候他比別人更殘酷地看待賈寶玉這個角色。他是在游離,所以成就了最了不起的文學。 那么文學的終極關懷到底是什么?我覺得就是人生真相與假象反復地呈現。 文學和哲學不一樣,哲學是尋找真相,可以一路殘酷下去,可是文學常常會有不忍,它不忍時就會“假作真”,它殘酷時就會“真亦假”,然后讓人恍然大悟。 我母親因為離開家鄉太久,所以把情感寄托在家鄉的水果上。她常說西安的石榴多好多好,她說的不是石榴,是她失去的青春歲月,是她再也見不到的母親與故鄉。所以石榴的象征意境越來越大,越來越甜,越來越不可替代;而她每一次在異鄉吃到的水果,都變成憎恨的對象。 每一個人身上都有一顆不可替代的石榴吧。我常常問自己:身上背負的石榴是什么?我也會害怕,當幻想越來越美好,越來越大時,有一天我就沒有辦法面對真相了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第一場雪飄飄灑灑的時候,很多人感到意外。因為直到今天,這個冬天第一場雪的美景還在朋友圈里被一次次地回眸。江南人是盼望雪的,每當冬季。 雪下得很急。難得的周末,剛剛爬圌山下來。我們四個正在山腳下一家小店里吃飯。雪就在服務員的一聲驚訝中闖入我們的視野。太詫異了。原本約了好友去她的禪茶館品茶。踏雪,觀雪,聽琴,品茶。浪漫雅致的意境就這樣不期而遇。 我們來到圌山腳下的一個茶館,茶館與溫泉毗鄰。雪正粗野地下,完全沒有了南方雪慣常的柔軟。想體驗一下踏雪觀景的感覺。下了車,索性揭了包裹著的帽子,任雪肆意地飄撒在頭上、臉上、身上,一絲涼薄,但沁潤。不一會工夫,帽子上已經鋪滿厚厚花花的雪。有須眉長髯的仙境感。四人相互看著,彼此打趣著。 甫入店內,有低而舒緩的樂曲縈回。安靜得一下子讓人進入禪境。茶館堂主讓兩位茶藝師給我們預演,而她親自為茶藝師們伴奏。隨著姑娘們的翩然而至,行云流水般的古箏曲瞬間彌漫室內。姑娘們一絲不茍地演繹著。窗外,細細的雪落在竹子上,沙沙,瀝瀝,隨竹葉的造型斜斜地堆積。葉愈發地蔥綠。地白了,地上的植物完全覆蓋。石楠樹白了,葉子變成了一朵朵棉花。樟樹的葉子上,雪一疊一疊地披著。淡淡的茶香,素雅的茶服包裹下的女孩青蔥般的微笑,曲調的柔婉,頓時,有快化了的酥軟感。 茶藝表演結束。堂主為我們泡茶。知道茶道,但第一次曉得禪茶。原是源于茶和飲茶人都是僧人的緣故,所以有著獨特的禪意。她講究的不是茶道,不追究茶藝師姿態的美,更注重泡茶的儀式感和心靈的澄澈。泡茶之前,有一個先默念心經的儀式。柔中帶剛的手勢,配以虔誠的心境。一泡,兩泡,三泡。每泡飲一次,都是一種余香繚繞,細滑,柔綿,溫潤的茶香,讓人沐入縹緲境地。茶湯的顏色,由最初的金黃漸漸變成琥珀色,干凈,剔透。 窗外雪在飛,堂主為我們泡的是碧山堂的私藏品牌,雪眉,是老白茶里面的珍品。能夠拿來做雪眉的,必是7年以上的福鼎太姥山白茶,就采摘于白露那一天。雪眉的奇妙之處在于她的香味,有香水之意境,香氣、水汽的和諧,渾然天成。初飲時,有藥味。再飲,有棗的甜。漸漸地,如荷花般淡淡,絲絲縷縷地彌漫。難怪老白茶有“一年茶,三年藥,七年寶”之說。而我還品過她家的緋眉,來自武夷山脈深處,更為稀罕。據說采摘時間極為短暫,僅在3月26一29日4天之中,更因其產量的稀少而珍貴,年產僅50斤。 這兩款很別致的茶名,原是堂主和幾個文友詩畫唱和中千挑萬選而來。比起雪眉的香水之曼妙,緋眉更以其“恰如深宅閨院,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子”般的脫俗令人心動。一口淺抿,頓有相思人猝然相遇,驚鴻一瞥的心悸。如果說雪眉的醇香給你以兒時的記憶,那么,緋眉給你的則是戀人般的羞澀和不舍。店內,茶香裊裊。窗外,雪落有痕。 周末,爬山,品茶,觀雪。不由深思,這位堂主僅僅因為喜歡,就辭了高薪、安穩的工作,開了茶館,開了文化策劃公司。這樣的生活,打拼,而隨性,令我等一直按部就班工作的人羨慕。其實,走了這么多路,經歷了這么多事才悟到,這又何嘗不是我們想要而且可以擁有的生活呢?就像此刻,這窗外紛紛揚揚的雪,你不刻意盼了,她卻來了,由著性子地,來了,讓你猝不及防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
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】
【台中西屯景點推薦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】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地圖】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】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

arrow
arrow

    j88t5v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