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美食推薦】BEBO美式餐廳─無服務費又賞夜景,必吃炭烤豬肋排!

【台中美食推薦】BEBO美式餐廳─無服務費又賞夜景,必吃炭烤

嘿!今天要跟你分享一個超級讓人驚艷的美食體驗!我和一群好友決定光顧台中市區最熱門的餐廳,就是傳說中無服務費的「BEBO美式餐廳」!聽說這裡不僅有美味佳餚,還能欣賞到台中市區的夜景,簡直是兩全其美!

【台中美食推薦】BEBO美式餐廳─無服務費又賞夜景,必吃炭烤

先說一下,這裡的服務超級貼心!你知道嗎?BEBO美式餐廳竟然不收取服務費,這讓我們感受到餐廳對顧客的用心,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愉悅。畢竟,現在大部分的餐廳都收取服務費了,這樣的貼心服務真的難得!

而且!更讓我們驚喜的是,餐廳的位置絕佳!坐在這裡,就能一覽台中市區的絕美夜景,簡直是浪漫到爆!這種用餐氛圍,簡直讓人一秒被征服!

話說回來,最讓人垂涎的還是他們家的招牌菜─炭烤短腿豬肋排!我點了一份,完全被它鮮嫩多汁的口感給征服了!再搭配上那金黃酥脆的炸魚薯條,配上一點蜂蜜醬,口感真的完美到不行!

不僅如此,這裡的用餐氛圍也是一級棒!四周都是歡樂笑聲,讓整個餐廳充滿了幸福的氛圍,每個人都可以盡情享受美食和愉快的時光。

總之,這次的用餐體驗真的太棒了!我已經決定下次還要再來!而且,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向朋友們推薦這個地方!如果你也想要在台中享受一頓美味又愉悅的晚餐,絕對不能錯過BEBO美式餐廳哦!

相信我,你一定會愛上這裡的!

地址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0樓

聯絡電話:04-22220697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inline訂位:https://inline.app/booking/-NQXb32XdmPLhpZ9yhXE:inline-live-3?language=zh-tw

arrow
arrow

    j88t5v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